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时间:2023-01-11 09:57:1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1日,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主持召开科右中旗人民政府2023年第1次常务会议。

640

  会议研究科右中旗阿如纳绿色豆果类有限公司、科右中旗塔日格合肉业有限公司划转变更为科右中旗扶投公司子公司,研究《科右中旗村级光伏帮扶电站收益分配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事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全力支持、推进企业划转的步伐,划转过渡期内,划转双方要密切配合,对相关问题进行妥善处理。要将此次划转的各事项细化落实到完成的时间节点、具体责任人等,确保划转工作顺利完成。会议强调,村级光伏帮扶电站收益分配工作是惠民之举、创新举措,是落实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提升群众收益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分在村上、用在民上,确保电站收益切切实实分配在困难群众中。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面加大管理力度,确保各项资金使用到位。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旗领导王一兵、宋杰等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