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副书记、旗长、旗政府党组书记王海英主持召开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当前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4-28 08:04:4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26日,旗委副书记、旗政府党组书记、旗长王海英主持召开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当前重点工作会议。旗政府班子成员,旗直相关部门、各苏木镇、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4

  会议对全旗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及信访维稳、审计、安全生产、京蒙协作、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和卫生城市创建、校园安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国土空间规划、环保督察、林草专项整治以案促改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05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增强责任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抓真干,通过一系列有力有效举措改善民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于律己、公平用权、公平处事。要抓落实、重实干、强执行,以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实效保障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在重点领域、关键问题上见真章、出真招、见实效。要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要纵深推进以案促改,用制度固化,力求长效,确保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要深入开展金融领域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做优做强地方金融。要坚决抓好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的办理,做到聚焦问题,按照“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求,持续发力,标本兼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增强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极端负责任,狠抓落实。要坚持马上就办,高效履职,抓总抓要。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廉洁自律。

  会议强调,要不失时机抓好春耕备耕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农用物资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保障农业生产。要稳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着力改善农业生产基础设施条件,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高度重视、全面重视、全员重视,从严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要求,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要多措并举加强管控,高效、快速抓好土地违建执法查处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同配合,切实做好民营企业账款清单工作。要按照上级审计机关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审计部门要建立台账,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未整改到位的进行督促整改。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林草专项整治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把基础工作做扎实,把关键环节抓到位,全面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五一假期将至,人员流动增多,要持续严防严控,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人员管控,动态掌握人员底数,做到底数清、数据实。要全力做好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始终绷紧防控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旗政府各副旗长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