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1-19 11:32:3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科右中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12月17日,旗委副书记、代旗长王海英主持召开科右中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旗领导白洋、王一兵、宋杰、王秀华、屈瑞年、汪洋、李景光参加会议,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研究关于科右中旗第三次国土调查、科右中旗本级行政执法主体资格名单的确认及公告、整合涉农涉牧项目资金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第三次国土调查核查比对工作,规范第三次国土调查数据提供流程,在做好保密工作的前提下,尽可能共享应用,为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做好数据支撑,发挥好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的作用。要按要求做好科右中旗本级行政执法主体资格名单的确认及公告的公示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实现执法信息公示及时准确全面。

会议强调,要按照职责分工,强化责任,密切配合,加快推进涉农资金整合进度。要加大资金整合力度,财政部门要对行业内的涉农资金在预算编制环节进行源头整合,对分散在各部门、各行业的财政专项资金在项目申报环节进行有效整合,加大行业间资金统筹整合力度,提高资金整合效率。要严格按照计划使用,严格按照项目计划,重点围绕农业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农业农村发展重点区域和重点任务,严格资金审批,确保资金使用合理、精准。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