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政府副旗长王秀华深入吐列毛都镇,督导检查卫生室医疗卫生服务开展情况及健康扶贫相关工作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8-30 14:36:0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29日,旗政府副旗长王秀华深入吐列毛都镇,督导检查卫生室医疗卫生服务开展情况及健康扶贫相关工作。旗卫健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督导。

  督导现场实地查看了嘎查卫生室医疗服务、药品采购、健康扶贫档案资料、宣传氛围、环境卫生等方面;与乡医亲切交谈,了解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人数、工资待遇以及工作生活情况等,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

  王秀华副旗长强调,嘎查卫生室是为农村群众提供常见病、多发病诊治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首要阵地,嘎查卫生室负责人要努力提升卫生室管理能力、医务人员要努力提升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看病就医的满意度;要严格落实国家、自治区、兴安盟有关政策措施,在保障医疗服务的同时也要关心关爱基层卫生医疗服务人员。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