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中医院举行2022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22 08:24:3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19日,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当天,科右中旗中医院以“‘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为主题,举行2022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大会上,表彰沈波等6名优秀医师,全体医师重温医师誓言。

  “我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身学习,努力担当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以上誓言,谨记于心,见于行动。”铿锵有力的医师誓言响彻耳边。

  沈波是此次受表彰的6名优秀医师之一。作为一名工作15年的“老”医师,沈波仍每天战斗在一线,他不忘初心,坚守职业操守、始终与患者紧密相连。

“我经常失眠、心慌,现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好多了,他非常关心病人,我们俩还有微信好友,他经常询问我的情况,我感觉非常温暖。”沈波大夫的患者范桂英说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向老辈中医医师、中医专家学习,发扬中医传统精神,带动年轻的中医师,希望能够为中医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科右中旗中医医院副主任医师沈波在收到表彰后说道。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同时科右中旗中医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增强医疗工作者服务意识,打造一支服务好、技术好的医疗团队。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