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旗人社政务服务事项“码”上查询

来源:科右中旗就业局 时间:2022-10-14 08:58:5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中旗人社政务服务事项“码”上查询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旗、苏木镇、嘎查村(社区)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科右中旗人社局在全旗人社综合柜员制受理窗口推出人社政务服务事项二维码,目前归纳梳理了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劳动关系、社会保障卡等119项政务服务事项。

 “码”上查询更直观、更高效:通过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办事群众即可获取办理事项的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等基本信息,不仅有效避免了办事群众对办理业务不熟所造成的麻烦,更比窗口咨询或电话咨询更直观、更高效!

 “码”上查询更智能、更环保原始的纸质办事指南存在携带不便、难以及时更新等缺陷,二维码办事指南不仅更加绿色环保,而且指南信息更方便查询保存和转发分享,办理事项内容还可以动态调整、及时更新,办事群众“扫”到的办事指南不滞后!

推出人社政务服务事项二维码是提升人社服务质量和效率的创新举措。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下一步,我们将紧贴企业、群众需求,及时更新维护“二维码”,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更为优质高效的人社服务。

2022年9月27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