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人社局政务云直播 服务零距离

来源:科右中旗人社局 时间:2023-05-31 16:06:0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积极推动人社系统政策落实,聚焦企业、群众急难愁盼,着力解决好企业、群众遇到的政策不清、流程不晓、办事不畅等问题,5月26日,科右中旗人社局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依托“政务云直播”平台开启直播,为广大企业、群众答疑解惑。 

  此次直播,主持人与讲解员通过与弹幕互动、问答交流的形式,用平实的语言将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相关政策重点、难点、疑点进行逐一解析,真正跳出复杂、难懂的政策条文,切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权威而准确、通俗而易懂的政策宣讲。此次直播观看次数达到1247次,获得22972点赞。

  下一步,科右中旗人社局将持续拓宽宣传渠道,“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线上通过公众号、直播平台等发布人社系统相关内容、政策,线下入企问需、发放宣传单、开展政策宣讲,切实加强人社政策的宣传、解读、落实工作,让群众更好地了解人社政策、知晓人社政策、用好人社政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