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石榴籽同心筑梦”艺术作品专题展开幕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时间:2022-07-25 17:08:0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3日,由中共科右中旗委统战部、旗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旗美术馆承办的“石榴籽同心筑梦”艺术作品专题展在科右中旗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艺术作品,反映科右中旗美术馆馆藏作品征集和落实“两个打造”美术成果,讲述科右中旗响应党的号召,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团结各界各族群众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时代故事。艺术家们用笔墨描绘科右中旗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守望相助、亲如一家,共同团结奋斗、共建美好家园,共同繁荣发展的美好画卷。

  此次艺术作品专题展由国画、油画、剪纸、刺绣、书法等5类艺术作品构成,精选科右中旗民族团结进步、疫情防控、生态文明建设类艺术作品近百余件。此次展出时间至9月初结束。

  旗领导刘海波等出席开幕仪式。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