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2023年民族团结杯健步走比赛火热开赛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29 11:28:1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科右中旗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积极倡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健康理念,6月26日,科右中旗举办“百家企业心向党·团结奋进新征程”2023年民族团结杯健步走比赛。

  随着音乐声响起,开赛仪式正式开始,精彩的歌舞表演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热情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展现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张书娟平时十分热爱运动,经常参加马拉松等比赛,这次比赛拿到女子组的第一名她感到特别开心。“参加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获得了奖项,下次有类似的比赛我还要参加。”张书娟说。

  赛场上,男子组的齐苏雅拉图在众人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冲向终点,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满脸的汗水掩盖不住胜利的喜悦。“今天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也很开心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的体育活动,让我们广大青年踊跃参加。”参赛选手齐苏雅拉图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科右中旗公安局、科右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科右中旗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科右中旗马拉松协会、科右中旗百家企业承办,中国农业银行科右中旗支行协办。来自旗各机关企事业单位270人参加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

  “为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群众健身需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们举办了此次活动,让大家不仅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缓解压力,还有效增强凝聚力,提高身体素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科右中文化氛围。”旗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格日乐说。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