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图书馆开展“图书馆的业务我来讲”业务交流培训

来源:科右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3-04-03 15:41:3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提高公共图书馆的服务水平,促进全旗图书事业的发展,3月30日-3月31日,科右中旗图书馆组织开展“图书馆的业务我来讲”业务交流培训。先后由馆长、采编部、阅览部负责人结合业务进行系统讲解,共20余名馆员参加培训。

  本次业务培训重点围绕图书馆业务流程知识及各菜单之间的逻辑关系展开业务讲解工作。首先图书馆馆长以“图书馆服务规范”为开题,讲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服务资源、服务效能、文献提供、服务资源、服务宣传等7个方面的内容;随后采编部,阅览部工作人员分别讲述文献分类、采访模块、编目模块、典藏模块、流通模块,期刊模块和系统管理各模块的基本功能,图书馆服务规范内容、图书分类、编目及连续出版物的类型及管理流程等内容。

  科右中旗图书馆将以此次业务培训为契机,推动图书馆服务从普遍均等走向优质均衡,群策群力,力求为读者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文献信息资源服务。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