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美术馆开展采风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秋之韵”采风创作写生活动

来源:科右中旗文体旅局 时间:2022-10-18 10:06:2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文艺创作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实践中打牢思想基础,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10月4—5日,科右中旗美术馆杜尔基镇双金嘎查采风创作基地与科右中旗美术馆代钦塔拉苏木代钦塔拉嘎查采风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秋之韵”采风创作写生活动在杜尔基镇双金嘎查、代钦塔拉苏木代钦塔拉嘎查顺利开展。

  科右中旗美术馆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杜尔基镇双金嘎查与代钦塔拉苏木代钦塔拉嘎查的美术创作工作辅导、培育,将基层文化与艺术创作相结合,以创作“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美术作品为目标,通过艺术作品展览、创作交流、美术培训等方面丰富服务内容,延伸共建举措,以美育力量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揭牌仪式结束后画家们开始写生创作,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乡村的人文美景。此次写生活动中,科右中旗美术馆组织业务工作人员及旗美术家协会会员一起交流学习,描绘乡村的人文美景,进一步践行“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的重要方针,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和强化人民文艺观,展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实践成果。进一步提升我旗美术创作者的创作水平和审美素养。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