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沁右翼中旗图书馆“旗政务服务大厅分馆”挂牌成立

来源:科右中旗政府服务局 时间:2022-06-27 09:24:3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书香班政务同行  悦读与全民共享

  ——科尔沁右翼中旗图书馆“旗政务服务大厅分馆”挂牌成立

  2022年6月23日下午,科尔沁右翼中旗图书馆“旗政务服务大厅分馆”揭牌仪式在旗政务服务大厅三楼举行。科右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科右中旗政务服务局、科右中旗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首先科右中旗政务服务局与图书馆负责人,双方共同签订了《分馆共建协议书》,同时与科右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分管负责人一同为分馆揭牌,并向分馆赠送地方文献科尔沁文化系列丛书。

  为满足广大群众的阅读需求,科右中旗图书馆为分馆配送了文学、哲学、历史、艺术等各类图书近1000册。政务服务大厅分馆是科右中旗图书馆第41个分馆,将实现统一服务平台、通借通还、一卡通服务。建设分馆是旗图书馆延伸服务触角,扩大服务范围,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的一项举措,为不便于来图书馆阅读的人群提供方便、快捷的阅读服务方式。

  “旗政务服务大厅分馆”的建成,为奋战在政务服务一线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送去了精神食粮,形成“书香伴政务同行 ,悦读与全民共享”浓厚氛围。总分馆建设工作是科右中旗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建设书香中旗的一项重要民生举措。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