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第15个“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宣传

来源: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6-29 08:07:5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2年6月9日,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传递质量信任 服务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15个“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一、悬挂条幅、粘贴海报

  在办公楼内悬挂“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传递质量信任 服务绿色发展”的条幅,并在办公楼门上粘贴认可日宣传海报。

  二、检查流通领域有机认证产品

  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流通领域有机产品进行检查并发放宣传册。对7家大型超市、有机产品旗舰店等市场主体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其中有3家售卖有机认证产品,未发现违法违规现象。检查的同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50份。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的社会认知度、企业认同感、消费者获得感,使社会各界群众和企业更加关心了解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