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各部门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维护消费者权益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3-16 08:09:1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旗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旗公安局组织开展以“共促消费公平”为主题的消费维权宣传活动,提高消费者自我消费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安全、文明、绿色的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设置消费维权咨询台、消费维权展板等,通过发放消费维权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消费维权问题等方式,宣传依法维权,倡导诚信经营,共促消费公平。

  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巴彦呼舒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石鹏说:“我们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维护公平竞争,严厉打击不法经营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共促消费公平。”

  随后,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公安局工作人员深入家福乐超市,发放宣传材料,并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引导经营者倾听消费者诉求,加强企业自律,规范发展,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同时还倡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践行绿色消费、品质生活,为消费者营造一个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我们消费者提高了安全消费意识,进一步的维护我们消费者的权益,让我们有了一个安全、便捷的消费环境。”居民郁春艳说道。

  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科右中旗公安局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消费维权工作理念,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提升消费者合理维权的信心,督促商家履行经营者责任义务,积极构建职能部门、经营者、消费者三位一体的消费体系,致力于打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力促消费公平。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