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广电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科右中旗新闻出版广电局 时间:2024-01-02 16:15:0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科右中旗新闻出版广电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元旦期间,科右中旗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旗“扫黄打非”办、旗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印刷企业、出版物发行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合格配备、规范保养,安全应急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标志是否安装正确,电线是否老化等情况。执法人员与经营场所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要求各经营场所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同时,执法人员重点排查不利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歪曲历史、污蔑事实的出版物、不利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出版物及“涉黄”“涉非”等其他各类有害信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下一步,旗新闻出版广电局将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加大督导频次,进一步净化新闻出版市场,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