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集体学习《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常态化治理的实施方案(试行)》的文件精神

来源:科右中旗人社局 时间:2024-02-26 08:16:2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6日上午,科右中旗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集体学习《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常态化治理的实施方案(试行)》的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任王国权同志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办公室传达《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常态化治理的实施方案(试行)》的文件精神。

会议最后,王国权主任就今后工作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中心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和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一种抓落实的强烈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旗委政府人社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一意识,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对标治理重点,深入查摆问题,制定工作台账,通过“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常态化治理,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三多三少三慢”问题,进一步提振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和干事创业精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