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沁右翼中旗中医院

来源:科尔沁右翼中旗中医院 时间:2022-10-29 20:54:1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科尔沁右翼中旗中医院为科尔沁右翼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

  机构职能:

  保持和发扬中医特色,坚持运用中药防治疾病,积极引进现代科学技术,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以医疗工作为中心,突出中医特色,在提高医疗质量的基础上,保证教学和科研任务的完成,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同时做好预防工作,指导基层中医药的技术工作。

  经常对职工进行职业道徳教育,并要不断改善服务条件,提高服务质量。

  承担预防和初级卫生保健工作的义务,卫生技术人员培训,并要积极开展中医药和卫生保健科普宣传知识的宣传工作。

  发生重大灾害、事故时,认真服从中医药、卫生行政部门调遣,积极参加防病治病、抢救伤员工作。提供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等医疗服务。承担地区的常见病、多发病和较疑难病症诊治任务,抢救急危重症,开展双向转诊,在综合性医疗服务的基础上,提供中医专病专科服务,并积极开展中西医结合工作。机构规格正股级。

  办公地址:巴彦呼舒镇巴仁哲里木大街与巴扎拉嘎路交叉口东150米处。联系方式:0482-4653558。邮政编码:029400

  办公时间:8:00-11:30 下午2:00-5: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负责人:白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