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北平一行深入科右中旗中等职业学校对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教师进行慰问

来源:科右中旗教育局 时间:2024-02-29 08:47:3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8日,在新学期伊始,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北平一行深入科右中旗中等职业学校,对来自北京和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的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教师进行慰问。

084557

  慰问组一行来到科右中旗中等职业学校,向一年来坚守在中旗教育战线开展帮扶工作的各位帮扶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与新学期的祝福。

084624

  蒋北平部长一行深入帮扶教师住所,了解他们的住宿条件和生活需求,在座谈会上耐心听取了帮扶教师的建议和困难。蒋部长指出,科右中旗中等职业学校和帮扶团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经验,更好地做好今后的“组团式”帮扶工作。一要在政治上提高站位。主动作为、主动植入先进教育理念、主动借鉴先进管理经验、主动传习先进教育教学制度,最大程度发挥“组团式”帮扶的积极作用,全力助推“帮扶”工作向广角度、深层次推进。二要全面完整准确把握政策,注重帮扶实效。帮扶团队要统筹考虑帮扶人才、资源优势以及全旗教育工作发展现状和问题短板,科学施策,确保帮扶活动取得实效。三要抢抓机遇,形成合力,助推教育提质。不断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更大实效,持续提升科右中旗教育教学水平。

084632

  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张宝华对参与此次帮扶工作的教师们做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适应,进入工作状态;二是加强配合,真正做到“帮扶”;三是积极发现问题、交流问题、解决问题。

  科右中旗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康连义表示,自2022年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来自北京市和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帮扶团成员立足实际融入学校,发挥东西部协作优势,积极工作,以踏实敬业的作风、良好的专业水平,坚持用心用力,着眼于工作实效,将前沿的教育思想、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模式源源不断地注入中旗大地,为中旗教育事业带来新气象、注入新活力,助力了中旗教育高质量发展。

084638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教育“组团式”帮扶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引入优质教育资源,为科右中旗教育输入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有力地提升了全旗教育工作整体水平,科右中旗将抢抓“组团式”帮扶重大历史机遇,用足用好帮扶资源,形成“帮扶”合力,在新的一年里同舟共济、携手共进,继续谱写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新篇章。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