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教育局校车管理办公室召开2023年秋季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科右中旗教育局 时间:2023-11-01 10:59:4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我旗接送学生校车管理、保障校车安全规范运行,2023年10月31日,科右中旗教育局校车管理办公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旗教育副局长郑海云,旗教育局安全股、旗校车办全体工作人员及我旗17所校车运行学校分管校车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640

    会上,旗教育局副局长郑海云从规范校车安全管理档案、规范校车日常运行、加强校车标牌常态化监管、校车(及社会非法运行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对2023年秋季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各校车运行学校要按照要求不断规范完善本校校车安全管理档案,校车公司和学校要按照制度、要求严格规范校车日常运行管理,加强本校辖区范围内校车标牌的常态化监管工作,要认真开展校车(及社会非法运行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持续跟进,能整改的立行立改,不能整改的及时上报教育局校车办,确保发现问题都能整改销号。

    校车安全工作是学校安全和全社会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关系到学生的安全,而且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和社会的稳定。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校车安全工作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有利于全面加强校车安全集中治理和狠抓落实旗政府关于民生实事工作的成效,全力维护教育系统和谐稳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