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右中旗教育局 时间:2023-09-22 17:39:2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扎实开展好第40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9月20日,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主题党日活动。旗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康连义和在家的班子成员及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旗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梅同志主持。

  旗教育局党组成员、分管领导包贺林同志领学了《第40个全盟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方案》,随后,组织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以红船精神为纲的电影《红船》,进行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理论知识测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意识。旗教育局将以“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为载体,多措并举、创新形式,不断加强党的民族方针、政策的学习宣传力度,确保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取得实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