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发改委督导重点工程施工进度

来源:科右中旗 时间:2023-03-07 11:15:0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落地,3月7日,科右中旗发改委组建工作组对污水管网和垃圾转运站布置工作进行实地查看。住建局相关人员参与督导工作。

污水管网总投资1.95亿。预计12月中旬投入使用。项目收益来源主要为污水处理、污水处理后的再生水有偿售出。污水管网的建设是科右中旗的一件大事,建设好污水管网,可以有效缓解城镇内污水外排问题和民生问题,进一步完善巴彦呼舒主城区的基础设施建设。

垃圾转运站采用机械炉排炉工艺,项目合理规划地区,深入落实旗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主要用于处理日常生活垃圾。垃圾转运站项目对科右中旗今后的垃圾无公害处理、垃圾处理规模化、提升垃圾处理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科右中旗发改委和科右中旗住建局作为旗政府重要组成部门,高度重视污水管网和垃圾转运站的建设。旗发改委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最大的诚意、最速的态度、最优的环境,全力以赴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方位保障项目建设中的审批、土地、资金等要素,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为项目实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