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93亿元科右中旗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3-29 08:12:1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征程万里风正劲,虎气冲天再出发。3月28日,科右中旗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苏雅乐文化产业园举行,吹响2022年全旗经济发展的集结号。

1

2

  盟政协主席刘树成,盟政协秘书长叶明,旗领导蔡宝军、王海英、青格乐图、佟红岩及其他副处级领导出席仪式。旗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苏木镇党委书记、集中开工项目企业负责人以及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3

  仪式上,科右中旗委书记蔡宝军致辞并宣布科右中旗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集中开复工企业代表作发言。

4

  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主持仪式。

04

  蔡宝军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盟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科右中旗牢固树立“以项目争取考政绩、以项目建设论业绩、以项目落地看担当”的工作导向,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积极引进实施一批延链补链壮链的大项目、好项目,全面加快产业提档升级进程。

5

  蔡宝军强调,此次集中开复工的31项重点项目,总投资293亿元,涉及多个行业领域。这批项目的集中开复工,不仅展示科右中旗招商引资工作的阶段性成果,更为全旗优势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带来强大动力。科右中旗将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竭尽全力抓项目、争项目、招项目、推项目,全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当好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6

  蔡宝军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促进项目提速提质提效,着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全旗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复工为契机,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项目,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支持落地企业和本土企业扩大再生产,在全旗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共同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各项目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

7

  在集中开复工仪式现场,一块块大型展板图文并茂,一台台大型机械设备整齐排列,一列列施工人员整装待命,大家信心满满,情绪高昂。

8

  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开始前,与会人员先后深入翰嘎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哈日道卜水美乡村项目施工现场、污水管网工程施工现场观摩此次开复工重点项目,详细了解31项重大项目基本情况。

9

  据悉,科右中旗2022年开复工重大项目共31项(3亿元左右及以上项目13项),涉及水美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农畜产品加工、物流冷链等多个行业领域,总投资293亿元,年内完成83亿元。其中,续建9项,总投资225.4亿元,年内完成47.1亿元;新建22项,总投资67.6亿元,年内完成35.9亿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