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赴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洽谈活动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时间:2022-03-16 08:12:0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推进“四季”行动,切实加强招商引资工作,3月12日—15日,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赴上海市,先后与美国艾地盟(ADM)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上海东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洽谈活动。

1

  在美国艾地盟(ADM)上海管理有限公司,王海英与该公司总经理司尧、交易经理黄博识、粮谷贸易总监李小宇等进行座谈。双方各自介绍基本情况,围绕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物流仓储产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王海英希望美国艾地盟(ADM)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在现有产业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促进招商引资项目尽快落地见效。据悉,美国艾地盟(ADM)公司是世界500强,是世界最大的粮食贸易以及玉米、小麦、油籽加工企业之一,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

2

  在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王海英与该公司创始人、总裁朱卫东,招商部总经理(华北区域、东北区域负责人)蒋其含,招商部招商经理吴倩等进行座谈,听取企业运营服务模式及行业资源优势情况介绍,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科右中旗基本概况、资源优势、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开展委托招商、产业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详细沟通,达成下一步开展合作的共识。据悉,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委托招商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委托招商、招商大数据研发、招商引资培训等。

3

  在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王海英与该公司常务副总裁任国才围绕文化旅游产业进行充分沟通,希望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发挥行业优势,结合科右中旗文化旅游资源禀赋,通过进一步深入考察论证,谋划设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重点,促进产业提档升级。据悉,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是以旅游互联网服务、旅游IP投资、景区运营管理、旅游规划设计、旅游营销为主业,构建起国内领先的旅游线上线下全产业链集团,旗下拥有奇创旅游集团、驴妈妈旅游网、景域景区智慧运营集团、景域旅游投资集团、景域旅游营销集团、景域智能科技公司等众多板块。

  在上海东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王海英与该公司总裁徐幸胜围绕欧李产业种植基地建设、加工转化项目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并在下一步发展产业方向、工作重点、合作模式等方面达成共识。据悉,上海东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食品研发、生产领域最具行业影响力的领军企业,业务涉及贸易、生产、资产、服务四大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日加满饮品、东索贸易等15家企业,年销售超70亿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