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副书记、旗长郭堂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15 08:09:0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0日,旗委副书记、旗长郭堂先后深入华阳集团肉牛屠宰加工冷链物流项目、湘蒙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农产品保鲜库项目、百利舸园区华阳肉牛养殖基地施工现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旗委常委、副旗长白洋及旗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郭堂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相关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郭堂指出,山东阳信华阳集团肉牛养殖基地和肉牛屠宰加工冷链物流项目、湘蒙农产品保鲜库的建设是促进旗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特色产业、延伸产业链、打造现代农牧业产业的强劲动能,实施好重点项目建设对科右中旗进一步做好“牛文章”,推动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郭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担实责任、主动作为,协调配合、做好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按进度顺利推进。项目施工单位要高标准高质量组织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惠及群众,推动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