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书记白云海就重点项目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10 08:50:5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9日,旗委书记白云海先后深入华阳集团肉牛屠宰加工冷链物流项目施工地、鸿安现代肉牛交易中心、中影制作基地等地,就项目建设、发展运营和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旗委副书记王玉林,旗委常委、副旗长白洋,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旗委办主任巴特尔,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额日贺木图,副旗长王秀华及旗农牧和科技局、文化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华阳集团肉牛屠宰加工冷链物流项目施工地,白云海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规划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白云海要求,各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协调配合,必须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提高效率,全方位保障项目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要科学施工,加快进度,倒排工期,保证质量、安全和效率,确保项目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惠及群众,推动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鸿安现代肉牛交易中心,白云海详细了解该交易中心发展运营情况。白云海指出,鸿安现代肉牛交易中心是科右中旗推进肉牛产业化经营的基础保障,该中心成立以来,促进了全旗肉牛规模化养殖高效流通,有效推进了屠宰加工销售一体化进程,激发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养牛热情。旗委、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交易中心的运营和发展,竭力为企业保驾护航。

  在中影制作基地,白云海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功能配套、游客接待等情况,并对端午节前旅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白云海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施工进度,统筹谋划、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综合承载能力,丰富旅游产品,注入文化内涵,持续增强对游客的吸引力。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