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生态环境局 查封决定书 兴2222环查字[2023]2号

来源: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科右中旗分局 时间:2023-07-10 11:01:3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

查封决定书

兴2222环查字[2023]2

孙某:

公民身份证号:152327196807******

建设地址:科尔沁右翼中旗巴镇铁路中运石油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东院内、中运石油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路西院内

我局于2023 73日对你(单位)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202373日对你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勘查,发现:科尔沁右翼中旗巴镇铁路中运石油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东院内水洗土砂石场、中运石油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路西院内土砂石筛分场,未依法报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擅自开工建设、生产。

以上事实有兴安盟生态环境局2023年7月3日制作的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勘察)笔录、2023年7月4日制作的兴安盟生态环境局调查询问笔录、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现场调查照片(图片、影像资料)证据为凭。

本机关认为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二十五条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三十条 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违反法律法规规定排放大气污染物,造成或者可能造成严重大气污染,或者有关证据可能灭失或者被隐匿的,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和其他负有大气环境保护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可以对有关设施、设备、物品采取查封、扣押等行政强制措施的规定,防止有关证据可能灭失或者被隐匿本机关决定对你(单位碎石加工设备、配电箱、铲车以查封。查封期限为 30日(时间从 202373日起至20238

共2页   第1页

月1日止);查封期限不包括检测或技术鉴定的时间。在

查封设备期间,你(单位)不得擅自损毁封条、变更查封状态或者启用已查封的设施、设备。

如你(单位)对本行政强制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或者向兴安盟行政公署申请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乌兰浩特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本决定的执行。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

202373

共2页   第2页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