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答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对旗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第0106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11-07 14:41:5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对旗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第0106号提案的答复

白敖道胡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申请修建吐列毛杜镇烈士墓水泥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今年以来,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次深入吐列毛杜镇,查看二十八扑火烈士纪念碑修缮保护情况,并计划在烈士纪念碑外围安装照明灯及监控,只为更好保护烈士纪念设施。截至目前,已安排就业援助岗位的退役士兵对吐列毛杜二十八扑火烈士纪念碑进行全面管护,其中包括烈士纪念设施及设施周边环境的保洁、除杂草、清理枯枝、保护碑体等工作。

下一步,将在管护英雄烈士纪念设施工作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宣传烈士纪念设施和烈士墓背后的英烈事迹,讲好革命故事,让英烈精神得到弘扬,让红色文化得到传承。

感谢您对科右中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

  2022930

  

  单位负责人:丁柱

  承办人姓名:陈玲丽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