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召开盟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工作交办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4-20 08:36:0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5日,科右中旗召开盟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工作交办会议。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佟红岩,旗委常委、副旗长王一兵出席会议,旗直各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旗政协副主席王胜刚主持会议。

  佟红岩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切实增强提案办理的思想自觉,夯实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交办有人接、层层有人管、事事有人办、件件有着落,真正把每件提案办理好、落实好。要切实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领导,深入研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向旗委、旗政府报告工作情况,积极争取旗委、旗政府重视和支持。各承办单位要在研究办理提案前积极主动与委员联系沟通,增强办理工作的透明度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确保提案办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办出成效。要加强内部督促检查,及时查找薄弱环节,提炼作法经验,形成工作长效机制,要严格审核把关各承办单位对提案答复的情况,着力提高提案办理协商质效。

  佟红岩要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希望各承办单位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把盟政协转交的提案办理好、落实好,为推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一兵指出,今年,盟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向中旗交办提案51件,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提案办理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提案办理工作合力。要持续加强沟通协商,提高提案办理满意度。要严格制定工作标准,有效提升提案办理工作质量,要加强督查督办,提高提案办理整体质效,切实抓好2022年盟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将群众的呼声真正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