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住建局关于旗政协第十一届五次会议委员第0028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住建局 时间:2021-12-07 17:17:2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办理结果:A

德力格日呼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巴彦呼舒第四中学进出口路段的拓宽整治和北门至111国道路段硬化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缓解城镇交通压力,完善道路网络,优化城镇雨污水管网,提高城镇承载能力,拟实施道路及排水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6项。根据《科尔沁右翼中旗城镇总体规划(2012-2030)》总体规划,正在逐步完善河北区道路交通系统。目前,我旗已将巴乌线改造工程纳入住建部门十四五实施重点项目储备库。巴乌线位于河北区东部,南接立交桥引道,东至北三角广场,道路全长1.75公里,规划为城市主干路,道路宽度为35米,三幅路形式,其中,中央绿化带宽3米,机动车道共宽22米,两侧绿化带各宽1.5米,两侧慢行系统各宽3.5米。巴乌线改造工程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照明工程、景观工程。随着巴乌线改造工程的推进将逐步完善两侧支路的硬化工作。旗交警大队派出省道中队6人分别于职中、六中、四中道路在学生上下学时间疏导道路交通,确保道路畅通。

  感谢您对科右中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

  

                                                                                                                     2021年11月15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