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对旗政协第十一届第五次会议第0055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21-12-07 15:51:0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科右中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对旗政协第十一届第五次会议第0055号提案的答复

石文秀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科右中旗人才招录、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旗始终重视全旗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是一个地方各项工作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也是社会经济发展进步,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宝贵资源。我旗近些年通过各种渠道招聘、考录、引进各类人才,加强全旗人才队伍建设。但目前随着各领域工作量逐年增加,存在着各领域骨干力量不足,专业人才严重紧缺,结构不合理、年龄老化,人才流失等现象。

为进一步加强我旗各领域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我旗经济社会事业健康发展,旗人社局全力协调有关部门,积极申报人才招聘计划,加快引进领域专业人才。通过公开招聘考录专业人才,采取通过“绿色通道”等渠道引进适合各领域急需紧缺特殊专业人才,不断扩充全旗各领域专业人才队伍,全面提高全旗各领域人才队伍整体水平。

   感谢您对科右中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

2021年9月9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