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对旗政协第十一届第五次会议第001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21-12-07 15:49:0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科右中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对旗政协第十一届第五次会议第0017号提案的答复

白福全委员:

您提出的《加大基层卫生院扶持力度 不断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旗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加大和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方面始终强抓不懈。尤其在充实基层卫生院和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加大了倾斜力度。但目前随着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量逐年增加,存在着医疗设备简陋、急诊急救设备不足、专业人才严重紧缺、结构不合理、年龄老化、人才流失等现象。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旗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促进我旗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旗人社局全力协调有关部门,加快引进基层医疗卫生领域特殊专业人才,设置公开招聘“专业岗位”考录医疗卫生专业人才,采取通过“绿色通道”等渠道引进适合基层医疗卫生方面特殊专业人才,加强我旗基层医疗卫生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全旗基层医疗卫生事业整体水平。

 

   感谢您对科右中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

2021年9月9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