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资源整合 齐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8:3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科右中旗人社局与科右中旗总工会开展业务对接,双方围绕就业服务、技能培训、数据共享、案前调解及和谐劳动关系构建进行深度研讨交流,不仅碰撞了思想,还建立了工作联通、信息互通的工作合力。双方表示,此次的工作对接解决了长期以来工作业务中面临的一些难点、堵点、疑点问题。

  在对接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如何优化劳动关系等问题进行探讨,科右中旗人社局在进一步畅通工作渠道、强化日常对接、完善协作机制等方面做了政策解答,并根据交叉业务进行资源整合,共同推动劳动争议高效化解,切实为广大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保“薪”护航、排忧解难,不断提高全旗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接下来,科右中旗人社局将与科右中旗总工会共同研究行业热门、新型的职业导向,相互依托举办技能培训及职工技能比赛,携手打造家门口的公共就业新阵地。科右中旗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还将与科右中旗总工会组成工作组深入全旗179家入会企业,推动集体劳动合同的签订,2024年争取完成80%的任务目标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