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科右中旗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月暨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智贤 张泽蒙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08: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2日,科右中旗发改委牵头组织社会信用体系各成员单位开展主题为“高质量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塑造新时代模范自治区形象”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月暨“储备安全 科学减损”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维护好个人良好的信用记录,增强自身诚信意识,做好粮食和物资的科学储备。

  此次宣传活动,有利于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弘扬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让诚实守信蔚然成风。“我们将持续开展诚信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十进’活动,针对不同的受众,开展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打造‘诚信政府’形象,营造‘守信有益、失信受限’的信用环境。”科右中旗发改委副主任张春晖说。

  据悉,从2022年起,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牵头,每年6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信用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信用意识,构建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和环境。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自2006年组织开展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至今已连续举办18届,重点宣传粮食领域各项科技规划和政策,以及粮食和储备科技创新成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