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科右中旗公安局与扎鲁特旗公安局召开区域警务合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平安科右中旗 作者:白厚和 陈欢欢 包旭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08:3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2日,通辽市扎鲁特旗副旗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牟铁民,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索纪江一行7人到科右中旗公安局,就两地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区域警务合作进行交流座谈。科右中旗副旗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屈瑞年,党委副书记、政委包斯日古楞,党委委员、副局长吴英华及交管、环食药、情指、治安、政保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交流并参加座谈。

  在情指中心大厅,扎鲁特旗牟铁民副旗长一行听取科右中旗公安局“856”多警种常态化联勤巡逻防控工作机制的启动背景、组织机构及实战中的应用效果,全面了解科右中旗公安局在“情指行”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机制建设、反诈宣传和打击防范等方面的经验、取得的成效。

  

  屈瑞年副旗长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地公安机关以此次警务合作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地公安机关警务区域合作,切实提升相邻旗县间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治安的整体水平,更好地解决当前社会治安管理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共同提升公安机关驾驭治安局势、应对突发事件、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扎鲁特旗牟铁民副旗长对科右中旗公安局毫无保留的分享经验介绍做法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协力合作、携手奋进,着力推动公安工作同上新台阶、共促新发展、共谱新篇章,为实现各自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