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科右中旗完善交通网络体系 方便百姓出行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敏 赵斌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08:2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年来,为提升农村公路通行服务能力,科右中旗交通运输局加快农村公路建设步伐,着力构建舒适、便捷的交通网络体系,为百姓出行提供方便。

  “自从这条路修好以后,我们开车也不颠簸了。”杜尔基镇农牧民杭永胜所说的这条路是杜尔基镇西石场至乌兰础鲁通艾里水泥路段。这条路段以前是尘土飞扬的砂石路,车辆行人经过这段路之后,全车全身都有一层厚厚的尘土。近日,记者在这条路段看到,崭新的公路延伸开来,路面平坦笔直,整洁畅通,与原本坑洼不平的砂石路形成鲜明对比,新修的道路不仅降低车辆行驶噪音,减少扬尘,也方便沿线居民生产生活。

  “以前这条路坑坑洼洼的,但现在发生了巨大变化,出行特别顺畅,春节期间出行的人员多了,走在这条路上是安全又安心,我们对这条路非常满意。”杜尔基镇巴彦哈拉嘎查农牧民杭永胜说道。

  巴坤线是连接科右中旗北部苏木镇的重要交通要道,为了方便群众出行,科右中旗交通运输局对巴坤线实施了“白改黑”,路面由水泥路面升级为沥青路面后,整个路面焕然一新。

据了解,此项工程于2022年10月建设完成,总投资350万元,共修建完成11.8公里。目前,该线路在路面养护、隐患排查、实时跟踪动态监管等方面已做好全方位保障工作,为沿线居民交通运输提供强力保障。

  科右中旗交通运输局规划股股员毛云鹏说:“通过实施‘白改黑’进一步提升交通路网的服务水平,为沿线群众创造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使他们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舒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