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科右中旗应急管理局开展非煤矿山企业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科右中旗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09:4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全旗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根据《兴安盟非煤矿山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国家及自治区的相关工作安排,开展非煤矿山领域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2023年1月17日,我局执法人员对科右中旗宝恩套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在停产期间对矿区日常巡护管理情况。一是要求各企业压实春节假期24小时值班值守责任,防范值班值守出现缺岗漏岗的情况。二是要求企业立即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查看矿区边界隔离护栏完好情况,三是要求企业认真落实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促进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健全,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我局将持续开展春节期间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时刻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