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科右中旗全力保障春运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张敏 赵斌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08:5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春运启幕,匆匆回家的脚步让乡愁、年味变得越来越浓。近日,记者在科右中旗汽车站候车大厅看到,春运期间站内的旅客明显比往日要多,候车大厅内环境通透明亮,旅客提着大小包裹前来买票候车。

  走进科右中旗汽车站候车大厅,出行的旅客井然有序地在进站口排起了长队。旅客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将身份证放置到核验机器上进行验证后,有序快速通过进站口。对行李较多、行动不便、流程不熟的旅客,工作人员均提供热心帮助。

  姜天宇在科右中旗的一家企业上班,临近春节,他怀着满满的思念,带着给家人的新年礼物,背起行囊提前回家过年。“我在这边工作,此次出行是为了回家过年,来到这里看到工作人员正进行全面的环境消毒,就连垃圾桶也特别干净,看到做得这么到位,特别安心。”姜天宇说道。

  科右中旗汽车站在安全保障、优质服务等方面做好充足准备,站内每天有专职的工作人员对车辆、站内重点区域等进行及时消杀,细致检查消防设施,对所有进站旅客携带的大小包裹严格经过安检仪检查。同时,站内会安排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为旅客提供购票指引、行程规划、问询解答等便民暖心服务,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广大出行旅客平安出行、有序出行、温馨出行。

  “春运已经拉开帷幕,为保障广大旅客出行安全,我们汽车站全力做好春运保障服务工作,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已落实到位,确保群众安全出行。”科右中旗运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何超说道。

  据悉,春运期间,科右中旗汽车站每日客流量平均在200—400人左右,较平时增长一倍。科右中旗汽车站开通线上线下售票,每天根据客流量变化及时增加运力,同时加强安全出行宣传引导,全力保障春运安全平稳有序。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