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决胜安保誓铮言 忠诚履职护平安

来源:科右中旗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07: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9月26日,兴安盟公安局举行全盟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攻坚决战誓师大会暨机关“民警上一线 忠诚保平安”下沉基层出征仪式,科右中旗公安局民警辅警在分会场参加。

誓师大会现场,全体人员斗志昂扬,警车整齐列阵,充分展现科右中旗公安英勇顽强、敢打必胜的铁军形象,彰显了全旗公安机关护航党的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的坚定决心。

  科右中旗公安局负责人通过视频形式向兴安盟公安局主会场报告二十大安全保卫机关警力下沉集合情况并作表态发言。科右中旗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扛起“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促稳定”的政治责任,始终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使命担当,最高站位诠释忠诚、最强担当压实责任、最严要求筑牢防线、最佳状态彰显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誓师大会结束后,科右中旗全体参战民警、辅警有序出发,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顽强的作风,全力以赴奔向安保工作的新战场,坚决夺取安保维稳任务的完胜全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