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科右中旗举办学校幼儿园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评比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柱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08:2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全旗学校、幼儿园精细化管理水平,9月13日—16日,科右中旗举办学校幼儿园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评比活动。

  观摩活动采取现场观摩、观看视频、查阅资料、深入班级等形式,实地查看全旗36所学校,视频观看4所学校党建工作、校园建设、育人管理、教育教学、师资队伍、食堂宿舍、校园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

  现场观摩活动结束后,在巴彦呼舒第四小学召开全旗学校幼儿园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评比活动总结会议。会议共评选出22所精细化管理优秀学校、3所教学管理优秀学校、4所环境管理优秀学校、7所育人管理优秀学校。

  会议强调,教育要注重质量,各校要进一步理清思路,齐心协力共同发力,从基础开始抓起,从整个教育过程开始管起,抓住关键环节,把教研作为突破口去抓好,推动教育质量更上水平。要突出精细化管理,各校校长要在谋划上下功夫,在管理中抓落实,规范办学行为,抓实过程管理,在常态中抓实每项工作,不断让学校的管理水平提质上档。要创新办学特色,各校要紧跟时代形势变化,把创新精神贯穿到学校管理全过程,各学校要发挥办学优势,开展特色办学,积极探索适宜本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育人模式。要加强教师队伍管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广大教师要积极适应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全力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要自觉把教育当成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自己的事业,提升自我情操和修为,用满腔热情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实现以情感人、以德育人、以文化人。

  旗领导王海英等参加活动。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