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聚焦核心素养 演绎教育智慧 ——科右中旗教育事业发展中心举办全旗中学班主任核心素养大赛暨培训活动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08:3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4日,科右中旗教育事业发展中心举办全旗中学班主任核心素养大赛暨培训活动,来自7所中学的13名班主任参加此次活动。大赛以弘扬师德师风、展现专业素养、彰显人格魅力为重点,分为带班育人方略、现场案例分析和班主任个人才艺展示三部分,检验班主任的综合素质与和谐育人能力。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全旗中学班主任的风采,展示优秀班主任的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推动各校加强班主任教师队伍建设,发挥班主任教师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骨干作用,强化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带班育人、家校协同等方面能力,提升全旗中学班主任的核心素养。同时为全旗中学班主任提供切磋、交流、观摩、学习的机会,培养和建设一支思想过硬、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班主任队伍。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