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巴彦呼舒第一中学举办建校7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娜 葛玉彬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08:1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9日,巴彦呼舒第一中学举办建校70周年《母校华诞七十载,文化传承新时代》主题师生文艺汇演。

  演出在好来宝《母校华诞七十载,文化传承新时代》中拉开序幕。群舞《致敬老师》,小合唱《苍天母亲》,舞蹈《舞动青春》《腾飞》等节目精彩纷呈,组合表演《像梦一样自由》,表演唱《一起向未来》将整场文艺汇演推向高潮。

  据悉,巴彦呼舒第一中学自1952年建校至今,为党和国家培养、输送数以万计的栋梁之材,一代又一代的一中学子在边疆建设、国家富强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巴彦呼舒第一中学突出“面向全体学生,注重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更注重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的办学特色,培养3万余名德才兼备的社会栋梁,先后获得自治区级、盟级、旗级殊荣80余项。

下一步,巴彦呼舒第一中学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积极深化教学改革,精心培育教育品牌,继续在全旗教育事业中发挥示范带动和引领辐射作用,向着内涵丰富、特色鲜明、业绩一流、全国知名的目标大踏步迈进。

  旗领导王海英、巴特尔、陈雪娇等观看文艺汇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