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科右中旗政协围绕全旗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民主监督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08:0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4日,旗政协组织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政协委员组成3个监督小组,深入巴彦淖尔苏木就疫情防控、户厕整改、信访维稳、破坏草原林地和违法用地专项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民主监督。监督组通过实地走访和现场查看后,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上,巴彦淖尔苏木党政负责人就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遇到困难和相关解决办法进行汇报。与会的政协委员和政协各专委会成员充分互动交流,对巴彦淖尔苏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现场评议,同时帮助被监督单位进一步理清重大问题解决思路。

      监督组指出,政协的民主监督不同于其他权利机关的监督,是非权力性,非强制性的,是通过协商讨论方式进行的“软监督”,目的是协助旗委、旗政府做出决策,帮助被监督单位优化工作。对巴彦淖尔苏木开展民主监督,是为了更好发挥政协的职能作用,共同研究分析问题,加强整体设计,落实各级责任、整合资源力量,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共同促进苏木当前重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