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把安全用电小课堂“送”进校园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08:3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新学期到来,为切实保障校园广大师生用电安全可靠,9月1日,国网蒙东电力(科右中旗)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科右中旗巴彦呼舒第七小学,国网蒙东电力(科右中旗)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把安全用电小课堂“搬”进校园,用通俗易懂的安全用电宣传单以及活泼生动的动画片,普及日常用电注意事项和危险情况的正确处理方法,让广大师生了解电力安全的重要性,提高电力安全意识,筑牢校园用电安全屏障。

      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动态”和“静态”相结合的方式向学生们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寓教于乐,能够有效培养孩子们从小树立安全用电和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

      下一步,国网蒙东电力(科右中旗)共产党员服务队将创新活动形式,把更多的安全用电知识送到群众身边,为群众安全用电提供坚强保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