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加速推进!草乌高速公路项目一标工程更新“进度条”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麦丽苏 包艺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08: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草乌高速公路项目一标段位于科右中旗境内,自筹备开工建设以来,各参建单位提前谋划,紧抓实干,克难攻坚,项目建设总体进度蹄疾步稳、加速推进。

  8月31日,记者在草乌高速公路项目一标段科右中旗至乌兰浩特市辅线施工路段现场看到,1台大型摊铺机正在进行水稳基层摊铺,2台钢轮压路机和1台胶轮压路机紧随其后,按照预设的压实参数来回有序的碾压,现场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

  草乌高速公路项目一标段项目分为主线及辅线,各31km,主线为一级公路改造升级为高速公路,设计速度由100km/h;辅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为60km/h。项目主要工程包括路基183万方、桥梁38座、涵洞62道及收费站两处。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草乌高速公路项目一标段总工程师姜飞说:“本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国家和自治区高速公路网,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为更好地促进科右中旗资源开发、旅游和经济发展等起到促进作用。”

  在桥梁施工现场,桥面系湿接缝施工正紧锣密鼓推进中,工人们各司其职、配合协作,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为保证工程质量,建设方严格依据图纸,科学安排工期,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如期高标准完成任务。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草乌高速公路项目一标段总工程师姜飞说:“目前,主线31km已全部施工完成,辅线31km已完成80%,剩余可施工段落计划于今年10月15日施工完成。我们将继续努力,保证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剩余工程。”

  据悉,草乌高速公路是二广高速公路集宁至阿荣旗联络线的组成部分,已列入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项目的实施建设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保障,将有效带动西部地区和东北地区的经济发展,同时对补充完善内蒙古自治区高速公路网、提高省际通道的服务水平有重要提升作用。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