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筑牢乡村消防安全防火墙 为民族团结汇聚“消防力量”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08:2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科右中旗消防救援大队“好来宝”消防宣传服务队在杜尔基镇宝根吉如和嘎查开展“戏曲进乡村”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旗消防救援大队“好来宝”消防宣传服务队以说唱的方式宣传消防知识,还把民族政策宣传教育与“好来宝”消防宣传服务队活动相融合,向群众宣传普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消防宣传员还为农牧民群众讲解家庭火灾的预防、各类火灾的特点和处置措施、如何正确报火警、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及火场逃生自救等知识,宣传教育大家共同维护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