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科右中旗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08:2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兴安盟关于开展好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要求,切实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有效提升全民安全意识。6月16日上午,旗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各成员单位及重点企业,在图什业图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发改委、住建局、交通局、文旅体局、卫健委、教育局、消防救援大队等22个部门设立专题咨询台,开展现场咨询服务,发放宣传手册等资料,向群众讲解各种安全生产知识,并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进行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地宣传。共悬挂宣传条幅21条,摆放宣传展板32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传递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为全旗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稳定的安全环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