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科右中旗开展2021年度全面依法治旗目标考核工作

来源:法制科右中旗 作者:赵艳丽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09:0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全面检验2021年度全旗依法治旗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旗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考核评价对依法治旗工作的推动作用,1月17日开始,依法治旗办组成四个考核组联合旗委组织部对全旗12个苏木镇、65个旗直部门、垂直管理单位的2021年度全面依法治旗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评估。

  考核工作通过听、看、查、问、评相结合的形式,对加强党对法治建设的全面领导、依法履行法定职责、落实普法责任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考核全部结束后,依法治旗办将根据考核结果在全旗范围内通报考核情况,对依法治旗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地区和部门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

  旗依法治旗办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要学习实践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法治信仰,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为我旗经济建设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