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旗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科右中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0: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18日,旗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佟红岩主持会议,旗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旗政协领导班子非党成员和旗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前,旗政协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旗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等情况。佟红岩代表旗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依次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树立居安思危的风险意识,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达到预期效果。

  佟红岩代表政协党组作会议总结。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和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立全局、着眼长远、谋划大势的战略思维,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道理,巩固扩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增加历史自信,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努力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