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科右中旗纪委监委紧盯重点场所 强化监督检查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科右中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9:5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聚集更加频繁,疫情输入风险不断加大,为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科右中旗纪委监委暗访各类大型酒店,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监督检查组不打招呼深入各类大型酒店饭店现场询问、查看宴会报备情况、是否严格执行包保责任制、工作人员是否严格佩戴口罩、就餐人员是否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是否还存在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婚丧喜宴开展了明察暗访,同时充分发挥各苏木镇纪委监办、派驻纪检监察组“探头”作用,统计掌握所监督地区和部门党员干部举办喜宴名单,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奢侈浪费、大操大办等不良风气,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

  元旦以来,科右中旗纪委监委10个常态化疫情监督检查组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领域,对全旗部分直属机关、苏木镇、22个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19个,约谈6人,并向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发整改建议函1份,督促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防松劲、防漏洞,持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下一步,科右中旗纪委监委将持续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和薄弱环节,加强整改落实监督,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常态化防控措施,对不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履行责任不到位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群众度过健康平安的节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