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科右中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免费提供不动产分户图、宗地图公告

来源:科右中旗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7:0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提高不动产相关权利人获取不动产分户图、宗地图便利性,我中心现免费提供不动产分户图、宗地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窗口提供。不动产权利人、利害关系人可到科右中旗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不动产分户图和宗地图,窗口工作人员核实后予以依法免费打印提供。请有需求的权利人自行前往窗口申请。

     二、网络提供。不动产权利人登录科右中旗 “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一体化平台或关注“科右中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服务平台进入办事大厅进行实名注册后通过“地籍地块图查询”即可查询、获取已登记不动产分户图和宗地图。

      科右中旗 “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一体化平台:http://kyzqbdcwx.org.cn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12

 科右中旗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6月6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